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彭帅WTA最新排名升至32位 刷新中国女网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七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在北美进行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连续击败德门蒂耶娃和克里斯特尔斯两位顶尖高手中国十九岁的小将彭帅最终没能继续创造历史,以两个二比六不敌法国名将皮尔斯,遗憾地无缘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事单打决赛。不过彭帅进入四强已经创造了中国女选手在WTA一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在即将出炉的WTA最新排名中她也将升至三十二位,刷新中国球手的最好纪录。

  今天的半决赛中,大赛经验欠缺的彭帅显得过于紧张,两局比赛中失误不断,对手皮尔斯轻松抓住这名中国“黑马”的弱点,轻松以两个六比二取得胜利。

  输掉本场比赛过后,彭帅以九百二十九点二分的总积分暂列WTA世界排名榜的第三十二位,只要目前排名低于自己的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在这项赛事中不爆冷夺冠,那么彭帅就将以新的排名刷新此前由李娜在五月创造的中国女网选手第三十三位的世界排名最高纪录。

  此外,下周即将在洛杉矶开拍的JP摩根公开赛资格赛第一轮也于北京时间今天结束。三名参加角逐的中国女子选手中只有孙甜甜一人顺利进入下一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