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三剑齐发新款得利卡、富利卡售价10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继大幅调低零部件价格后,东南汽车于8月2日连续推出三款高性价比全新车型———精锐型得利卡、经典型/自由型富利卡,并从即日起在全国同步发售。其中精锐型得利卡售价9.48万元,经典型富利卡售价9.98万元,这两款新车是目前轻客及SUV市场上10万元以内唯一拥有三菱整车工艺并搭载三菱发动机的车型。而自由型富利卡价位进一步

探底,售价仅8.88万元,使得东南汽车进一步推向低端市场。记者从东南汽车广州经销商处获悉,上升三款车型已经抵达广州。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面上虽然有不少车型价格相对低廉,但是缺乏良好的整车工艺匹配性,而配备国际品牌发动机的车型价位大部分在11万元以上,东南汽车正是瞄准这一市场空缺,推出满足市场上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多款车型。

  新上市的精锐型得利卡,延用“长鼻子”加长车头外观设计,并装备有电动窗、中控锁、尾门照地镜、尾门除雾线,动力转向、前后空调、引擎转速表等,能够完全满足车主日常运输载物、私用代步的用车需求。

  而本次售价为9.98万元的经典型富利卡移植三菱先进的整车技术体系:流畅的车身造型、5~8人座灵活空间布局,轿车化内装,搭载三菱2.0发动机。另外自由型富利卡从8.88万元出击,不仅直逼竞争车型,同时也进一步拉开与富利卡菱动定位差异。(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