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款4门4座跑车2009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款4门4座跑车2009年上市(图)
  保时捷Panamera将是一款高性能的4门4座跑车。(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保时捷汽车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近日批准了一个新的保时捷车型系列的开发和生产计划。据悉,这是一款四门四座高级跑车,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保时捷现有911、Boxster和Cayenne(卡宴)三大系列车型,被批准开发的第四个车型系列被称为“Panamera”,这个名字源自具有传奇色彩的CarreraPanameri-cana长距离汽车比赛,它计划在2009年推向市场。预计销量能达到每年至少2万辆。保时捷公司对开发新车型系列的投资将超过10亿欧元。

  保时捷公司预测,Panamera推出后,将在德国同级车市场占到大约70%的份额。此前,保时捷宣布推出其第一款SUV卡宴时,曾遭到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但最后,卡宴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回击了批评。(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