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田汽车预计混合动力车销量将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丰田汽车计划在下个十年开始的时候每年在美国售出60万辆混合动力车,从丰田汽车的这一目标可以看出,未来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增长速度将超过其他部分厂商的预期。

  丰田汽车北美业务总裁JimPress在一个汽车行业会议上表示,为达到上述目标,丰田

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中,必须有1/4是油电混合动力车。Press称,到本个十年末,混合动力车将占据美国市场的10%至15%。丰田计划最终将推出50款以上的混合动力车。

  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开发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态度谨慎。今年年初,通用汽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开始奋起直追,两家公司携手共同开发混合动力引擎。如果正如丰田汽车预期的那样,混合动力车的销售不断上升,有可能会带来利润。目前,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混合动力车的售价要比一般的汽车高出2000至5000美元。

  丰田汽车预计在不远的将来,丰田混合动力车在全球的销量将达到100万辆。(禅京)(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