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格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美国一些炼油企业发生问题,市场担心供应可能受到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格5日再创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原油期货价格当天上涨93美分,每桶收盘价升至62.31美元。同时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扬95美分,每桶报收于61.07美元。

  有消息说,几家美国炼油企业发生了问题,尽管这些问题的严重程度还没有得到确认,但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国内3%的炼油能力将因此受到影响。此外,有关更多热带风暴即将影响美国的消息也增添了市场对供应短缺的不安。

  纽约市场油价当天早盘一度升至每桶62.45美元,与上周三盘中达到的62.50美元价格只差5美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国际油价将在近期突破这一纪录并继续上扬。(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