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灰熊签约重量级后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原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蒙·斯塔德迈尔已和灰熊队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自由转会合同,他将成为灰熊队后场重组的核心。

  这名组织后卫在此前7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他此次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

盟灰熊队。灰熊队在上2个赛季中都打进了季后赛但未见胜绩,他们希望斯塔德迈尔能率该队在下赛季的季后赛中至少赢得一场胜利。

  斯塔德迈尔本人口气很大:“我不仅要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胜利,还要带领灰熊队赢得总冠军。”

  上周早些时候,灰熊队用后卫韦尔斯换来了国王队的中锋格雷格·奥斯特塔格和后卫博比·杰克逊。另外在同热队的交易中,灰熊队送走了后卫简森·威廉姆斯,得到了后卫埃迪·琼斯。

  在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斯塔德迈尔平均每场得14.6分,另有3.7个篮板球和6.6次助攻。上赛季他在开拓者队平均每场贡献15.8分和5.7次助攻。斯塔德迈尔的罚球命中率在NBA全联盟排名第4位。

  不过斯塔德迈尔在开拓者队一直是一个问题球员,他由于抽大麻被球队通报批评过,还曾经因为偷偷将大麻带入飞机场而被拘留罚款。(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