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豪门皆高奏凯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分别在热身赛上高奏凯歌。

  国际米兰以4比0完胜莱科,萨穆埃尔上演了在国米的“处子秀”,阿德里亚诺、马丁斯、泽·马里亚和雷科巴先后建功。

  另一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里斯本以2比0击败本菲卡,伊布拉希莫维奇先是远射得手,随后又助攻特雷泽盖破门。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名为卡兰萨杯的邀请赛决赛中以3比1力克西甲“升班马”卡迪兹。巴塞罗那在上半场落后一球,埃托奥在下半场为巴萨扳平比分。此后,罗纳尔迪尼奥主罚任意球“梅开二度”。
三豪门皆高奏凯歌(图)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