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阅江楼夜公园8月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冯智勇 记者双生) 作为我市十大亮化工程的阅江楼景区,本月重新向市民开放,晚间门票价格为10元。

  据悉,阅江楼景区为此次夜游活动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一次性购买全价门票5张以上的市民,不仅可获赠精美连环画册和冷饮,同时还能获赠价值30元的景区白天门票一张。

  此外,持公园游园年卡,或阅江楼景区年票,或南京市老干部优待证、残疾人证、军官证的市民,以及1.4米以下儿童均可免票入园。持老年证的市民也可享受到半价优惠。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