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剑”影视城在新疆开门揖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七剑”影视城在新疆开门揖客(图)
  影片《七剑》和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拍摄基地的“七剑”影视城8月6日在新疆开门揖客。

  “七剑”影视城位于新疆米泉市境内、东天山最高峰博格达峰山脚下一条三面环山的原生态山谷中,山谷长8公里,宽1公里,占地1000多亩,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20公里。去年,香港著名导演徐克率领黎明、杨采妮、甄子丹等众多明星即工作人员200多人入驻“七剑”影视城,长达100多天,影片《七剑》和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主要情节都是在这里拍摄的。

  “七剑”影视城由古代山寨、民居、黑灵殿、习武祠堂、酒楼、马厩、地下暗道等拍摄景点组成,外经场地十分壮观。近年来,先后有李安、张艺谋等著名导演选择新疆拍摄外景,但都没有留下影视基地。作为新疆第一座功能齐全、景色优美的影视拍摄基地,加上影片《七剑》目前正在热映中,“七剑”影视城开张伊始便吸引了众多的游客。集天山自然风光、仿古影视城、现代化旅游设施于一体的“七剑”影视城必将成为新疆独具魅力的旅游新景点。: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张雷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