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捐款捐药,好医生上门问诊 陈虹伊 有可能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本报8月3日报道了乳腺癌患者陈虹伊“想站起来”的消息后,记者接到不少好心人打来的电话,纷纷表示对陈虹伊的关心与帮助。

  最先给记者打来电话的是贵阳杏林诊所的张金茂医生。曾在北京疑难病研究会工作过的张医生有着30多年中医针灸治疗瘫痪的临床经验。他告诉记者,从报纸上的照片来看,陈虹伊的腿部肌肉萎缩不算厉害,经过针灸治疗“想站起来”的可能性是有的。8月4日下午,记者

随张金茂医生再次来到陈虹伊家中,询问了陈虹伊的病情和身体状况之后,张医生决定用针灸和中药免费为陈虹伊做治疗:针灸一天两次,中药先服一次看患者反应再做调整。

  8月5日中午,贵州某医药公司总经理王翰兴来报社拿出1000元钱托记者带给陈虹伊。王翰兴告诉记者,看到报纸后本来想为陈虹伊寻找治疗乳腺癌的特效药,结果却发现他们公司代理的近2000余种药品当中,并没有治疗癌症的药品,所以才决定个人捐献1000元钱给陈虹伊,表达他的一份心意。截至记者发稿,记者还接到了不少好心人的电话,他们有的表示有治疗乳腺癌的药可以拿给陈虹伊,有的表示想向陈虹伊进行捐助。

  此次爱心捐助陈虹伊的帐号是: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分行23—131001100129790,户名:刘必芬。希望好心人继续向她伸出援手。

  作者:谭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