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夜惊闻叩门声 竟是一只大乌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卫冬)夏日的雨夜,好像听到有人叩门,不想开门一看,竟是一只大乌龟。昨日,笔者在安陆一中老校区,见到这个不速之客——一只二公斤多重的大乌龟。

  6日晚10点多钟,妞妞一家人突然听到雨夜里传来阵阵“叩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只大乌龟在不停挠门。这只龟和本地常见乌龟不同,体形庞大,头呈方形,头顶还有一处新伤口。很快,性格温顺好动的大龟就成为楼内小朋友的玩伴。

  大龟从何而来,为何会在雨夜出现在居民楼内?有关专家分析,可能是其他市民饲养走失的宠物龟。(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