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撞飞路中央标志牌带起飞石连伤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匡志达实习生何叶)一车撞飞路中央标志牌,标志牌脚下大石飞起,连伤两辆对向行驶的轿车。昨日下午,武昌友谊大道湖北大学正门附近发生一起离奇车祸,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

  事发于下午4点半左右,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白色轿车自青山方向高速驶来,似乎是为了躲开路面的石块,却一头撞上了路当中的标志牌,将其送出10多米远。标志牌下“压

阵”的大石头弹了起来,正中对向驶来的一辆牌号为鄂A8C132爱丽舍轿车前挡风玻璃。

  突然遇袭后,“爱丽舍”紧急刹车,一直紧跟其后的一辆牌号为鄂AF1492的昌河面包车躲闪不及,一头撞上了“爱丽舍”车尾。肇事白色轿车在事故发生后稍停片刻即不顾而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丽舍”的前挡风玻璃右侧完全破裂,“昌河”则车头凹陷,左侧车门变形。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线索提供 范先生)(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