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广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56 信息时报

  新加坡蟊贼机场盗电脑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通讯员黄建成 钟宁 杨涟)昨天早上,白云机场安检监控中心的检查员通过监控系统,成功发现了两名联手偷包的新加坡籍旅客,并将两人移交民航公安机关

处理。

  昨晨6时20分左右,机场出发厅挤满了正在办理出发手续的旅客,监控中心的检查员通过监控镜头,发现两名外籍旅客时而聚在一起似乎商量什么事,时而分散到各值机柜台东张西望。情况可疑!

  果然,6时29分,其中一人慢慢地走到D值机岛4号柜台前,假装等候办手续;另一人跟在其后,通过前面同伴的掩护,飞快下手将排在前面的旅客的电脑包偷了过来,随后迅速走到E值机岛后,将电脑包转移到先前打掩护的同伴手上,然后火速分开。

  两名外籍人士在负一层被机场人员截获。据了解,两名外籍男子均来自新加坡,年龄约40岁,被偷拿的手提包里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惠普掌上电脑、现金若干等物品。

  冒充防火科警官招摇撞骗被拘留

  时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消宣)小心“公安局防火科警官”致电要求你购买高价消防书籍的骗局!日前,一名以此伎俩招摇撞骗的男子刘某被越秀区公安分局治安拘留15天。

  经查,本月1日9时许,嫌疑人刘君明(湖南祁阳人)以越秀公安分局防火科黄国平警官的名义致电位于仓边路的富豪酒店,以防火检查为名要求该酒店购买两套价值共1996元的消防书籍,该酒店经理觉得可疑,即致电防火科核实。得到的答复是,防火科并无黄国平此人,也没推销书籍。当日下午15时许,刘君明依约来到酒店,被事先在酒店等待的干警抓获,并送广卫街派出所处理。

  极速丰田撞两车再撞护栏打跟斗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丰田轿车在中山大道东蟹山公园路段先撞两车再撞护栏,几个翻滚后侧立在对面马路,司机生死未明。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丰田车从黄埔区朝市区开行,车速极快。眼看丰田车就要与前面一辆越野车追尾,司机急转方向盘,但还是刮到越野车侧面;超过越野车后,丰田车再刮撞一辆货车,司机急刹车,丰田车向左翻滚,撞坏路中护栏后在对面马路侧立。

  张先生说,有人报警后,3辆警车和1辆交通拯救车迅速赶至。丰田车的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头凹陷,整个车身被刮花,越野车和货车则基本没事。(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