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狗昨晚今晨伤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我家门口一条恶狗昨天晚上把我公公给咬伤了,今天早上又接连咬伤了4个人。”今晨6点50分,家住戎家的冯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路口有一条母狗从昨天晚上开始接连伤人。

  昨天晚上,冯女士的公公吃完晚饭外出散步,刚刚步行到门外小路的路口,不知从哪个角落蹿出一条灰色的野狗,朝老人的大腿咬了下去。恶狗死死咬住老人不放,老人经过一番“人狗缠斗”,好不容易才挣脱开,捂着大腿踉踉跄跄赶回家中。到家后,才发现大腿上全是血,两个鲜红的齿印清晰可见。老人说,那条恶狗大约有半米高,蹿出来时没有一点响动,咬完人后叫也不叫,只是恶狠狠地盯着人。

  今天早上,一个60多岁的老人买菜时在路口被同一条恶狗咬伤了臀部。几个胆子大的男子欲去捉狗时,也不同程度地被恶狗咬到。一个知情的市民说,这条狗以前也经常在这附近游荡,但是从未发生过咬人的情况。大约两天前,狗产下了5只小狗之后就开始守在路口,只要一有人路过,就恶狠狠地盯着行人不放。估计两个被咬伤的老人都是散步时不小心接近了狗窝,才让这条“护子”心切的母狗给咬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5个被咬的市民陆续到医院检查伤情,东郊派出所也派出民警捕捉恶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