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发夕至更便捷 甬沪之间一日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萧铁宣

  宁波晚报讯记者从萧甬铁路部门获悉,从8月25日起,宁波至上海城际列车将由目前的每天两对增加到四对。新增开的城际列车分别为T742次、T743次和T746次、T747次。从时间上看,宁波市民去上海当天来回将显得更加宽松和便捷。

  新增开的T742次宁波站开车时间为早上7:05,到达上海站时间为10:35;T743次上海站11:05开出,14:35到达宁波;T746次宁波站15:10开出,18:40到达上海;T747次19:10上海开出,22:40到达宁波。列车沿途停靠余姚、上虞、绍兴、杭州东站,单程为3个半小时。

  据了解,新投入沪甬城际运行的列车为新型双层空调列车,票价与目前城际列车票价一样,宁波到上海硬座全程票价为54元,软座票价为84元,单趟列车总票额估计在1300张左右,车票仍是提前9天发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