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公布宁波企业入选1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崔凌琳通讯员邓中华

  宁波晚报讯 在最新公布的“2005中国500个最具价值品牌”中,宁波企业共占了11席。

  据了解,这次中国500个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全球五大

品牌评估机构之一)和世界经济论坛共同编制的。海尔(Haier)以626.4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一,联想、CCTV、宝钢紧随其后,上述品牌价值均超过600亿元。

  本次榜单上,浙江企业收获颇丰。据统计,浙企品牌共占据了45个席位,占整个排行榜上榜品牌的9%,在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参评省份中居于强势地位。

  这次宁波企业入围中国500个最具价值品牌的包括雅戈尔、杉杉、波导、维科、大红鹰、罗蒙、方太、培罗成、唐狮、帅康、洛兹等,它们的排名分别为第55名、60名、67名、76名、172名、184名、206名、211名、220名、289名和494名。以其所公布的估算品牌价值而言,雅戈尔为88.28亿元,杉杉为80.91亿元,波导为72.71亿元,维科为68.07亿元。我市另一中国驰名商标奥克斯没有参加这次评选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