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外国机构服务处今举行3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金孜华)上海市外国机构服务处今天中午举行了成立30周年庆典招待会,副市长唐登杰出席招待会。

  上海市外国机构服务处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专门为各国驻沪总领事馆、新闻机构、外国人学校提供服务人员、外交人员免税品及免税车销售、汽车修理、宾馆等服务的综合性机构。

  自1975年成立至今,上海市外国机构服务处的服务对象从最初的2家发展到现今的130家,服务人员从10多人发展到如今的1200多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