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昂严辞拒绝切尔西 俱乐部主席宣称埃辛将留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式“埃辛争夺战”中,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看来要在切尔西面前强硬到底——他已经宣称,埃辛将不会加盟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队。

  在今夏整个转会期,切尔西都一直在试图将效力于上赛季法甲联赛冠军里昂队的加纳中场天才埃辛招揽至斯坦福桥球场,而且球员本人也不顾俱乐部的意愿,坚持要加盟切尔西

队。此前切尔西俱乐部曾给出2100万英镑的出价,但遭到了里昂的拒绝。里昂坚持的转会费数额是3200万英镑——利物浦给杰拉德开出的转会费——同时还要搭配一名球员。只有满足了这些要求,俱乐部才会同意放人,埃辛同里昂的合同还有三年之久。

  在周日进行的法甲第二轮比赛中,里昂以1-0战胜斯特拉斯堡,此前宣称“罢工”的埃辛仍旧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奥拉斯公开对外表示,埃辛哪儿也去不了,言下之意里昂将强行留住埃辛,不论球员采取任何抗议的手段。“我从事件一开始就这么说,不过似乎没人能相信我。法甲联赛必须留住最好的球员,”奥拉斯说,“我知道有朝一日,埃辛将能够赢得欧洲足球先生之类的殊荣的。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们,埃辛这个赛季将留在里昂踢球,这是绝对肯定的。”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一直对埃辛情有独钟,据报道称,他与球员之间已经正式开始了正式接触。他在周日的社区盾赛上以2-1击败阿森纳之后表示希望这宗转会能够尽快完成。“我们已经给出了报价,情况就是这么简单。他们要么接受,要么就不,”穆里尼奥说,“中场是我们球队唯一的一个薄弱环节,不过我们还有选择权,我们在转会上还没到穷途末路呢。”

  奥拉斯已经命令里昂队主教练霍利尔暂时先冻结埃辛,不过看上去俱乐部应该很快就会为其解禁。同时奥拉斯声称,自己很“不赞赏”切尔西在这宗转会中的所作所为。“在整个过程中都缺乏一种尊重,你得要对别的俱乐部尊重,也许切尔西认为我们不会这么较真。不过我很高兴能留住埃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好消息,”奥拉斯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