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爸称黄圣依离开决心不动摇 望和星爷好聚好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27 中国新闻网
老爸称黄圣依离开决心不动摇望和星爷好聚好散(图)
  上周六,一直以乖乖女形象出现的“星女郎”黄圣依突然单方面宣布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此事立刻在娱乐圈引起震动。而昨天在广州出席《天堂的眼睛》首映会的黄圣依在记者会上也是泣不成声,哭诉公司“五宗罪”。

  本报记者昨天联系到黄圣依父亲,详细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作为当时与黄圣依一起和星辉公司签约的当事人,黄爸爸表示,其实星辉公司早已违约在先。他也再三向记者表明态度,黄圣依离开星辉公司的决心不会动摇,但希望双方彼此能够好聚好散,和平解决问题。

  私拍泳装照成导火索

  8月6日,星辉公司因黄圣依私自接拍一组暴露照片破坏其玉女形象为由,公开声明将雪藏黄圣依,得知此消息后,黄圣依随即联系记者,单方面宣布要不惜一切代价与星辉公司解约。

  黄爸爸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对星辉公司这种“公开雪藏”的做法表示了遗憾:“艺人和经纪公司之间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出现了问题关键在于怎样解决,可是星辉公司却把矛盾公开到社会上去,以为这样就可以压艺人一下,但艺人就会因此乖了吗?这样做不但令星辉和艺人的名誉同时受损,还将矛盾进一步激化,到时候双方打起口水仗,就能解决问题了吗?”

  黄爸爸表示看过女儿拍的那组照片,只是普通的泳装照而已,并没有什么出位的地方,星辉公司只是以此为借口想压制黄圣依,而偏偏自己的女儿从小就是烈性子,受了委屈绝不会忍气吞声,“这说明星辉对自己艺人的性格根本不了解,他们的管理层也有问题,对所做的决策没有预见性。先撇开周星驰电影上的成就不说,他和洪金宝、吴孟达的合作都曾不欢而散过,说明他们公司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一直就不行。”

  在香港被逼签约?

  黄圣依之前曾表示,她受到公司的威胁,公司强制要她接拍《功夫状元》,不签约就把她关在香港的房间内。虽然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对此进行了反驳,而黄爸爸告诉记者,女儿不会胡说,因为此事发生后,自己曾打电话给孤立无援在香港的黄圣依,“女儿当时真的很可怜,哭着和我说,‘爸爸,我真的被他们逼得没办法了!’”

  黄爸爸无奈地表示,女儿此次反抗实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实双方的裂缝早在《功夫》做完宣传后就发生了,别看每天都有她很多报道,可是女儿每次回到家都很不开心的样子。当时她怕父母担心,也不会多跟我们说什么。在家时,她两个手机就响个不停,我问她为什么会那么忙,她总是叹口气说公司没人管我,我只好自己管自己了!”原来星辉公司在内地并没有代理,因此给黄圣依接的都是香港的业务,而黄圣依发展重心还是在内地,因此诸如《金色年华》、《天堂的眼睛》等内地影视剧以及许多广告都由黄圣依自己接洽。公司说是独家代理黄圣依的经纪约,却很少能够尽到责任。这种情况黄圣依和公司沟通了很多次,却从未有人来和她好好谈,“总是说我私接,你们又不给我接,我还怎么做下去?”这些之后就成了黄圣依和星辉公司之间最大的分歧。

  星辉违约在先?

  黄爸爸表示黄圣依离开星辉公司的决心是很坚决的,至于星辉公司提出“黄圣依违约就要赔千万”的说法,黄爸爸说:“当时这个合约是我代黄圣依签的,我最清楚不过了,他们总说黄圣依违约,实际星辉早已违约在先。”

  黄爸爸提出两点证据:其一、8年的合约是以黄圣依作为《功夫》女一号为代价签下的,但实际上黄圣依在《功夫》中只出现了五分钟,“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关于这点我们都没有说,是考虑到黄圣依已经凭此红了,想想也就算了。”其二、黄圣依与公司签的是独家代理经纪约,可是两年来,公司并没有为黄圣依拓展内地业务,没有尽到“独家代理”的责任。因此一旦双方对簿公堂,究竟是谁违约,黄圣依是否要赔钱、赔多少钱还要由法院来评定。(来源:新闻午报作者:潘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