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丈夫共救弱势儿童:华裔美妇范瑜倩获美国太太选美后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43 公益时报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凤凰卫视援引海外媒体报道,父母都来自台湾的华裔女子范瑜倩在“美国太太选美比赛”上封后。

  代表伊利诺州参加第十九届美国太太选美比赛的范瑜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选美会中,击败其它州的佳丽,摘下后冠。

  范瑜倩目前是执业医师,她生在日本东京,父母都来自台湾,两岁的时候移民美国,她能说流利的闽南语。有过很多次的选美经验,她说,她把选美当成一种学习。范瑜倩和丈夫成立了一个拯救弱势儿童的组织,利用公余时间,为低收入家庭义诊,未来她将以美国太太的身分,到各地宣导牙齿保健的重要性。(编辑:高力齐凯)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