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总统呼吁东盟各国人民积极参与东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8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8日在雅加达呼吁东盟各国人民积极参与东盟建设,为实现本地区的和平、繁荣、自由和民主而奋斗。

  苏西洛在出席东盟秘书处举行的庆祝东盟成立38周年活动时说,东盟走过的38年不仅显示出它日益成熟,而且也显示它的影响日益扩大。他表示相信,东盟能够为全球在2015年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做出有益的贡献。

  东盟成立于1967年,成员国包括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柬埔寨、缅甸、老挝和越南10个国家。目前,东盟拥有5亿人口,其国内生产总值为7370亿美元,总贸易量达7200亿。1992年东盟成员国开始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