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市总工会举办首届"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2:31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娄底市总工会举办首届"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组图)
(选手们进行时装表演)

娄底市总工会举办首届"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组图)
(选手进行现场答问)

娄底市总工会举办首届"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组图)
(参赛选手进行才艺表演)

娄底市总工会举办首届"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组图)
(14号选手谢紫琪荣获大奖赛冠军 郭国权/摄)

  红网娄底8月8日讯(通讯员郭国权)一场展示湘中女性才华、搭建优职高薪理想平台的“致科杯”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今日在娄底宾馆举行,来自6县市区和有关厂矿企业的16名复赛胜出的选手,在这里参加决赛,展示青春女性风采。最终14号选手谢紫琪荣获娄底市总工会举办“致科杯”湘中女子风华大奖赛冠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程序。为了动员更多的符合条件的青年女性参赛,寻找就业门路,抓住就业机会,市总工会专门下发了文件,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动各县市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深入到社区、厂矿、街道办事处、学校召集人员参赛,在各县市区总工会分设了报名点。据统计,全市共有150余名青年女性报名参赛。

  16名参加复赛的选手,在赛场上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在自我介绍、现场答问、才艺表演等环节上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经过评选,最终14号选手谢紫琪荣获大奖赛冠军。

  赛后,致科企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致上表示,对决赛进入前10名的选手,除给予奖励外,还将在现场签订劳动合同,安排工作岗位,并享受有关社会保险待遇。其余选手市总工会将向其它用人单位予以推荐。(稿源:红网)(作者:郭国权)(编辑:阿锋)(2005-8-714:24:58)(2005-8-714:21:02)(2005-8-5 16:15:31)(2005-8-416:54:53)(2005-8-49:18:26)(2005-8-3 8:56:57)(2005-8-215:51:35)(2005-8-117:59:06)(2005-7-29 23:32:12)(2005-7-2915:28:27)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