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志玲暴瘦出院贺父亲节 行动不便忍痛上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暴瘦出院贺父亲节行动不便忍痛上楼(图)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堕马受伤后先后在大连和台湾留医整整一个月,昨日早上终于出院,她明显瘦了一圈,我见犹怜,上下车时行动还不太方便,昨日是台湾父亲节,林志玲表示回家就是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林志玲上月八日在大连堕马受伤,先后在当地和台湾留院共一个月,昨日她终于出院。早上七时许,林志玲身穿白色牛仔外套和牛仔裤,身体明显比以前消瘦了六、七磅,戴墨镜的她在母亲的搀扶下缓缓从病房步出,微弯着背小心翼翼走到护理站向护士们道别。

  忍痛撑上六楼

  林志玲笑说:“出院很开心!回家最想做的就是洗澡。”问她是不是瘦了很多?她笑说:“没有啦!我有吃很多很多东西。”昨日是台湾父亲节,问她送什么礼物给爸爸?林志玲红着双眼,泪水几乎夺眶而出说:“就是回家!”其后志玲乘坐长辈的车返家。

  早上近八时,林志玲回到金山南路的家,她由妈妈、哥哥扶着下车,她面带痛苦表情,一步步走上六楼,她坚强地向记者摇头说不累,问她在大连时,其绯闻男友言承旭是否曾探望她?她只发出“嗯嗯”声默认。随后林志玲的哥哥外出买豆浆、小笼包和烧饼油条给志玲做早餐。

  林志玲的主诊医生、台大医院副院长杨泮说:“林志玲病情恢复很好,不会有高低胸、肩膀倾斜等问题,但出院后仍应在家慢慢复健,一周后须回来覆诊。”林志玲现时仍不适合做剧烈动作,预计两周左右才能恢复正常生活及工作。

  而林爸爸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感性地说:“她送我永远的孝心,我每天都收到父亲节礼物,不是吗?她受伤都不会哭,只流几滴眼泪,很坚强,很教人安慰。”

  而昨日早上十一点半,林志玲的经理人江怡蓉和助手等到台大医院结帐,共十五日的医疗费用约三十八万新台币(约九万二千港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