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0人连署吁请王金平续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消息

  在王金平仍婉拒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的情况下,由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副主委吕丽莉所发起的“恳请王金平允诺担任国民党第一副主席”连署行动正积极展开;目前包括马英九在内已有国民党中常委、中央委员、党代表等近700位党内人士签了名。

  吕丽莉称,这项连署行动是她自己的意思,无人授意,从7月底展开连署。她说,8月3日在国民党中央党部的一场台北市党代表座谈会中,马英九的姐姐马以南也在场,马以南当场就签名支持,成为连署支持的第一人。随后,马英九抵达会场,她趁机递上连署书,马英九看了说明,露出微笑,说着“这很好呀!这很好呀!”随即就在连署书上签名;另外,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也加入签名支持的行列。

  吕丽莉表示,8日、9日将在台北寻求几位党副主席及党内大老的连署,预计将在10日由她将连署书送到王金平手中。(中新)(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