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骐达周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7 南方日报

  汽车咨询

  笔者从东风日产江沙专门店了解到,“骐达新车上市仪式”将于8月14日下午2时30分于益华百货大堂举行。据经销商介绍,全新的骐达,灵敏迅捷的操控性能和超越同级的高质感内饰,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更满足了追求动感科技与时尚品位的年轻人士的需求。

  在两厢车型中锋芒毕露的骐达,具有外形时尚且内部宽适、动力充沛且节油环保、操纵灵活且安全可靠和工艺精致且装备齐全四大优势。经销商介绍,骐达装备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的重量,加之采用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展示出卓越的运动实力,百公里耗油仅为5.6升,欧洲三号的排放标准,体现出骐达在环境保护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这很令以节油为关注点的消费者看好。

  这次上市的四个车型和销售价格分别是两厢骐达GMT 11.98万元、自动挡12.98万元、骐达GE 13.98万元和骐达GS 15.98万元。经销商表示,两厢骐达已接受预订,市场反应良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