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回乡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徐闻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欧阳光仅、刘卫摄影报道)昨日,在烈日烤炙的徐闻县城东方路,200多个年轻的大学生或理发、或擦皮鞋、或义卖、或给人画像……忙得不亦乐乎,成为徐闻县城一大景观。据了解,这些大学生是徐闻大学生艺术协会的会员,均是徐闻籍在校学子,分别来自全国四十多所高等院校50多个专业。他们通过拉赞助在家乡开展“爱心爽夏”

活动,通过义卖、募捐筹集经费资助徐闻辍学儿童及孤寡老人。该活动自8月6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另据了解,该团体是湛江市目前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社团。

  徐闻县大学生艺术协会今年暑期在徐闻开展活动的主题是“爱心爽夏,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活动内容有开展义工服务,如免费激光验眼,提供免费电脑知识咨询,义务维修,形象理发设计,义卖书籍、生活饰品、衣服等。义卖的收入用于帮助社会困难群众,主要是辍学儿童和孤寡老人。还开展大型募捐文艺汇演。通过晚会号召社会关心困难群众,并开展募捐献爱心活动,募捐款项归徐闻县希望工程基金会,主要用于帮助辍学儿童和无助老人。(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