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约会遭跟踪 与狗仔队发生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侯佩岑约会遭跟踪与狗仔队发生冲突(图)
  中新网8月9日电这段时间一直传闻周杰伦与侯佩岑“情已逝”,甚至前晚还被台湾记者拍到周杰伦和台湾名模一起共聚晚餐的照片,这令两人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东方早报报道,不过昨晚周杰伦一场“英雄救美”的好戏上演后,传闻应该可以停息了。当时周杰伦为了不让“狗仔”拍到侯佩岑,居然与“狗仔”打起架来,还用私家车撞人,幸好“狗仔”只是轻度擦伤。

  据周杰伦的友人透露,原来周杰伦与侯佩岑小两口真的吵架了,然后侯主播接受年代电视台安排的任务远赴美国采访,与周杰伦不见面,不联络,直到最近他致电请求原谅,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她,并约好昨天见面。不料这个难得的约会却被台湾某周刊的“狗仔”破坏,昨晚周杰伦载着侯佩岑游市区,但是“狗仔”的摩托车却紧紧跟随,此举激怒了周杰伦。

  据在场的目击者透露,他先下车与“狗仔”理论,不过没讲两句,已经气爆的周董干脆把对方的摩托车推倒,还顺手推搡了跟踪的“狗仔”几下。不过这几下他还没有解恨,于是周董上了自己的车,开车再撞了一下摩托车,当时“狗仔”躲避不及,轻度擦伤。

  事后有记者致电周杰伦,他否认自己是故意撞狗仔的摩托车,表示旁边有很多民众可以作证,因为“狗仔”跟踪他,他刹车不及才不小心碰撞到摩托车。(骆俊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