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岁妞走失,遇上好民警 问了五六十家 终于找到她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天下午3点左右,家住太慈桥的郭先生向本报热线电话6774488反映,家中2岁的侄女小蝶上午10点走失,一家7口人满街找了两个多小时却忘了报警,正急得团团转时,太慈桥派出所的吴警官把小蝶送了回来。
2岁妞走失,遇上好民警问了五六十家
据郭先生介绍,侄女小蝶今年刚2岁,当天早上10点左右,一家人上班的上班,忙生意的忙生意,2岁的侄女声称出去找奶奶就离开家出去了。然而过了半个小时奶奶回来却不见小蝶的影子。一家人心急火燎地满街找。结果一直找到下午1点也没有结果。正当大家绝望的时候,吴警官抱着开心的小蝶来到家中。

  吴警官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1点半,接到群众报警称凤凰路旧车交易市场有一小女孩坐在路边哭,吴警官立即赶到现场,结果小女孩只知道自己叫“小蝶”,其他什么都不知道,吴警官根据经验推测小孩家应该离凤凰路不远。便抱着“小蝶”一家商店一家商店询问,问了大概五六十家店面,终于有一个卖水果的女士称,以前在离凤凰路1500米左右的驰马粮店见过这个小女孩,吴警官立即抱着小蝶赶到驰马粮店,又问了几户人家终于把小蝶送回了家。

  报料人:郭先生 作者:袁有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