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学品地下储罐隐患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吴凯

  宁波晚报讯经过两天一夜数十小时的奋力抢险,到昨天下午4点左右,大榭消防大队和企业人员终于排除了大榭开发区综研化学有限公司地下储罐化学品泄漏事故,并将现场遗留的化学品彻底清除完毕。(前天本报曾报道过)

  8月6日,台风“麦莎”给大榭带来前所未有的大暴雨,加上恰遇大潮汛,综研化学有限公司地下化学储罐被大水淹没,一个装有30吨甲苯的储罐出现泄漏。潜水员冒险下潜,但因阀门损坏而无法关闭。抢险人员只得先用沙土包在地下储罐周围筑起一圈堤防,然后再将水抽干。

  从8月6日傍晚到昨天,消防、边防官兵和企业员工连续奋战。到昨日下午4点,对现场遗留的化学品的清除工作完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