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龙庆峡海内外大征联评比结果在景区内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黎政祥、实习记者乔波、通讯员赵新忠):“裁取漓江一段秀,妆成龙峡四时新”,“水木清华,楼台金碧;谷中风月峡里乾坤”……倍受诗联界瞩目的北京龙庆峡海内外大征联评比结果近日在北京龙庆峡景区内揭晓。

  广东潮州黄裕通、黄炀,福建永春的潘炳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甘肃的刘志刚等5人获得二等奖;天津的赵鹤松等11人获得三等奖;马岗等60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从去年9月13日正式启动,有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香港、中国内地的1876对联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共收到参赛对联10036幅。

  中国楹联学会、北京楹联学会的部分领导为此次征联活动发来了贺词,获奖代表朱启亮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楹联学会、北京市延庆龙庆峡风景旅游区主办,北京春意达广告公司协办。(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