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缴卫生费垃圾堆满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17 信息时报
欠缴卫生费垃圾堆满街(图)
  垃圾堆位于“航天奇观”的正前方,每天都有人在这里捡垃圾。 时报见习记者杜翠摄

  8米来宽、近30米长的马路堆满垃圾,最深处可及膝盖———这是在黄村街出现的一幕景象。据悉,因世界大观园方未缴清卫生费,黄村街的垃圾自6月底便无人清理。对此,世界大观表示将交付费用,并在8月中旬前将此处路面将清理干净。

  记者现场看到,在天河区环场路北侧黄村街,大量的枯枝败叶及生活垃圾堆放在路面,俨然一个垃圾堆放场。炎热天气下,苍蝇乱舞,恶臭扑鼻。谈及该处路面,附近居民大吐苦水。

  据悉,该处地段属世界大观管辖,原为通往航天奇观南门的一条平整马路,自6月底来路面便一直无人清理。因当地酒家、学校、居民等经常把垃圾扔放此处,这里逐渐变成一块垃圾带。记者注意到,路面东侧有块约300平米的垃圾场,大门铁锁紧扣,闲置未用。问及原因,该处居民称因世界大观园方未交卫生费,环卫站干脆关闭垃圾场,禁止园方使用。

  世界大观总经理伍先生解释说,此前因公司资金周转不灵,加之经营困难,卫生费确实没有缴齐,环卫站也因此从6月底不再清扫黄村路面。公司现已向黄村街环卫站交付卫生费用,目前环卫站每天到该路段清运两车垃圾,预计将在8月中旬前清理完毕。

  天河区环卫局负责人表示,如该路段属于环卫部门,将派人前往查看清运情况,并敦促所属环卫工人及时清理。 时报记者李文瑞(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