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七试烟花 最新测试结果下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八日晚进行开幕前最后一次烟花测试,量度烟花表演带来的噪音及空气污染,连同过去三晚的测试结果,迪士尼会将其中一晚的数据提交香港环境咨询委员会。

  迪士尼暂未有公开测试结果,但承诺提交环咨会的数据会是四晚测试中最差的数据,以确保数据具代表性。

  香港迪士尼本月内进行了七晚烟花彩排,首四次同时在愉景湾和坪洲进行噪音及空气质素测试,其中一晚结果会提交环境咨询委员会。

  香港大屿山愉景湾是受烟花表演影响最大的地区,当地居民表示,虽然乐园放烟花时的噪音及对空气质素的影响可以接受,但环境保护署和乐园仍应每日监察情况,一旦发现噪音及空气质素水平超标,应立即停止烟花表演。

  应香港环境评估条例要求,乐园今年五月曾试放烟花两天,并把结果提交环咨会,但环咨会批评数据有缺漏,香港环保署其后去信迪士尼,要求再进行测试。环咨会将于下周一讨论迪士尼提交的最新烟花测试结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