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视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蒋勤勤(影视明星):“超级女声”可以给你多一个渠道推广自己,观众们通过电视很直接地看到你的才艺,并且了解你。在我们出道的那个时候,要找个推销自己的机会非常难,机会显得赤裸裸,任何人只要喜欢都可以参加。不过面对类似“超女”这样的竞争需要好的心态,期望值不能太高,因为最后能出头的只有少数几个人。

  印小天(影视明星):如今是一个充分张扬个性、体现价值的年代,而且渠道越来越

多,我觉得业余时间参加竞赛型节目,唱唱歌、展展才艺,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不认为“超女”这样的节目会让年轻人变得浮躁,只要竞赛公平,不合适的人就会被淘汰。

  张颐武(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意思,现场感很强,而且有趣,真人秀实际非常有潜力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表现欲望,只是呈现的形式不同,“超级女声”正好应验了这种心理的最佳呈现。这个节目没有什么装腔作势之处,有的是实实在在的梦想和实实在在的歌声,比起大台故作深沉的节目多几分生气和活力。

  王小峰(著名乐评人):它是一个现代年轻人兴趣爱好的体现。现在让他们干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他也干不了,只能让他干更有意思的事,所以这个节目也体现了年轻人的一种心理。这是一个没有门槛的节目,只要报名就可以。央视也曾经举办多次青年歌手大赛,但是观众感觉离他们很远,没有办法参与进去,缺乏互动的东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