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辽宁台湾周”开幕在辽宁省沈阳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第四届“辽宁台湾周”9日在中国东北辽宁省沈阳市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以经贸洽谈、文化交流为主题,充分展现“振兴东北”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活动期间,辽宁省将与台商在电子信息、现代装备、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等方面进行洽谈与合作。

  东北地区是中国的老工业基地。中国政府于2004年初全面启动了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东北地区的企业摆脱困境,加快发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