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汕头跆协电信队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00 大华网

  本报讯 汕头跆拳道好手于7日结束的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中取得了三金三银四铜,总分名列全省第五的优异成绩。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暨2005年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于本月6日至7日在穗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3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市跆协汕头电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这次全省比赛分为成年、青年、少年、儿童四个组别,选手们技术熟练,上场争夺激烈,众多选手实力接近。经过了轮番的角逐之后,市跆协汕头电信代表队取得了三金三银四铜的好成绩。其中成年组获得一块铜牌,青年组获得二金一银二铜,少年组获得一金一银一铜,儿童组得到一块银牌。

  本次出征的队伍得到汕头电信的大力支持。据悉,汕头“电信杯”2005年跆拳道公开赛将于本月中旬举行。(蔡斯彦)(来源:《特区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