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杨园新村小区7辆电动车一夜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2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曹丹)一夜之间,放在车棚里的7辆电动车和1辆自行车不翼而飞。

  家住武昌杨园新村小区的失主李女士介绍,昨日清晨,小区内车棚管理员起床后,发现车棚门大开着,门上的锁和链子都不见了,车棚里多出一大块空地,他赶紧一边通知停车的车主,一边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清点,发现一共有7辆电动车和1辆自行车失窃。

  杨园街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村小区原由长银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大约半年前,该物业公司撤离后,一直没有其他公司接手。(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