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小伢“拿”走教练皮包“挥霍”万余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杨可通讯员龚宇萍)3名小孩在足球场边玩耍时,“拿”走教练皮包,面对1万多元巨额现金,3小伢大肆“挥霍”……民警在训练比赛录像中发现线索,追回万余元现金。昨日丢失款回到沈教练手中。

  7月31日,上海某足球队在汉阳二桥体育场进行训练比赛,其间教练沈某发现自己放在场边的皮包不翼而飞,他和队员们沿着足球场寻找,最终仅发现皮包,内装的一万多元现金

已不见踪影。

  接到报案后,汉阳公安分局二桥派出所民警调出了他们当场的比赛录像,经过反复观察,民警发现了有3小孩曾在球场附近徘徊。前晚,布控守候在球场的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小孩又在球场附近玩,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在他的指认下,民警又找到另外两个小孩。

  经调查,3个小伢同为三年级学生,最大的余某13岁,另两人分别为12、10岁。

  3人拿到钱后把钱一分,在网吧上了两天两夜的网,然后每人买了一把玩具枪,又请学校的几名大孩子吃饭,共计花了1000多元,他们把剩下的钱分了,都偷偷藏在家里的床下和垫絮下。

  由于3人年纪太小,不能处罚。民警对小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其父母写了保证书。他们的父母都表示,“挥霍”掉的1000多元一定会还给沈教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