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企业将迁“火炬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1:58 东南快报

  厦门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内的爱的科技等16家企业,将首批签约购买火炬(翔安)产业区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的通用厂房(其中1家企业为购地自建)。

  据介绍,这16家企业购买的新厂房面积已经超过现有留学人员创业园200家企业的总孵化面积8.8万平方米,相当于产业区在由企业100%出资再造了一个规模更大的留学人员创业园。明年3月,这16家企业有望正式迁入新址办公。

  据称,这些企业都是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精心挑选、孵化较为成功的优秀高科技企业,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技术创新水平较高,已经进入规模扩张的产业化时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