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普陀寺天王殿换了“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2:51 东南快报

  厦门南普陀寺天王殿重修工程已近尾声,预计在国庆节与游客见面。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天王殿整体木架结构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在铺设屋顶瓦片。

  南普陀寺天王殿维修负责人李其民介绍,天王殿今年3月份开始重修,现在主体木框架

已全部完成,只剩泥水及油漆部分。

  李其民说,天王殿重修全部按原样进行,主要部分木架构约90%更换成防腐、防潮处理的杉木,共用了约150多立方。

  李其民说,只要泥水部分完工即可向游客开放,计划在国庆节10月1日前。因木头含水量较高,油漆部分将在明年八九月份施工。

  图为施工人员在天王殿屋顶重贴琉璃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