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科学家赴贝加尔湖科考 中俄最大规模科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7 国际在线

  《人民日报海外版》消息:即将与俄方进行贝加尔湖科考的中国科学家9日从天津启程,飞赴俄罗斯南部城市伊尔库茨克。据悉,此举将是两国迄今规模最大的联合科学考察活动。

  中俄双方合作研究领域包括生态与环境、水生生物与湖泊环境以及区域经济等。

  贝加尔湖是地球上最深的湖泊,最深处为1620米。同时,它也是世界上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和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