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共汽车离奇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共汽车离奇起火(图)
  日前,中山市一辆公共汽车在路上行驶时突然起火,猛烈燃烧,消防队员用高压水炮紧急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8月6日15时08分左右,中山市公共汽车公司一辆由南区驶往石岐方向的公交车,在行驶至105国道中海翠林兰溪园路段时,突然发生燃烧,浓烟滚滚,火势凶猛。

  沙溪镇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用高压水炮将烈火控制住,同时铺设一条水带扑灭了车上余火。经近10分钟的奋战,成功将大火扑灭。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天从消防局了解到,上月中山全市共发生火灾16起,其中超过一半是汽车燃烧,消防局提醒市民要引起重视,遇到火灾不要惊慌,妥善处理。

  记者王锋通 讯员黄忠摄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