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渔船在东沙群岛触礁进水 4船员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6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黄泽春实习生陈亿丰通讯员陈浩涛)近日,一艘渔船在东沙群岛触礁进水,幸好船上4名船员全部获救。

  8月5日凌晨1时55分,汕头海事局值班室接市公安局“110”通报:一艘陆丰籍渔船在东沙群岛的东沙礁南部距表角约160海里处触礁进水,船上4名船员危在旦夕,情况十分紧急,请求汕头市海上搜救分中心进行救助。

  汕头市海上搜救分中心、汕头海事局值班室接报后,立即启动了相应的搜救应急预案。经与遇险渔船及其船东联系,详细了解了渔船的相关情况和进水程度,并及时向省搜救中心汇报险情,通过省搜救中心协调省渔政等有关部门前往现场救助。

  至8月6日凌晨,该遇险渔船上的4名船员全部获救。(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