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侧翻 近百人争揩食用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油罐车侧翻 近百人争揩食用油(图)
  一辆满载25吨食用油的油罐车侧翻,10余吨油外泄,引来近百人哄抢。

  武汉消息

  一辆满载25吨食用油的油罐车,行驶至武汉市沌口东风大道时突然侧翻,10余吨油外泄,引来近百人哄抢。

  事故发生在8月8日清晨6时50分许。沌口开发区交警、城管、消防、园林等部门百余人赶赴现场施救,该路段至下午2时方恢复畅通。

  数位目击者介绍,一辆油罐车正从白沙洲长江大桥汉阳引桥处驶下,上到龙阳大道,途经新民村路段时,该车为避让前方车辆,突然失控越过双黄线,车头拐了个大弯,轰的一声巨响,该车装满食用油的油罐与车头分离,油罐侧翻在龙阳大道上,食用油外流到长百余米、宽40多米的路面上。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被阻,交通状况一度混乱,车龙排了近两公里长。

  路边居民见状,拎着桶、盆等容器前来抢油。交警、城管队员、消防队员出面制止,却不起作用。记者看到,那些拿着桶、盆等容器的男女们,不停地用小碗舀油。

  记者询问一位妇女,这油这么脏,怎么能吃呢?妇女却说,这脏什么呀,这么干净的油不让舀回去,真是可惜了。

  记者看到流溢到马路上的食用油,不仅混入了很多沙土,还有很多人穿着拖鞋在里面走来走去,有的还是赤脚在里面走。

  随后,记者咨询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人士得知,食用油流溢在外,很不卫生,原则上不能食用。

  沌口经济开发区交通大队民警在现场指挥交通,城管局拖来20多辆工程车百余立方米泥土,阻止食用油到处流溢。

  10时许,侧翻的油车被两辆吊车吊起。14时,路面被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警方已将事故车司机带走调查。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石一)(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