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发行50周年专用邮资图邮资信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50 乌鲁木齐晚报

  经国家邮政局批准,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 200万枚专用邮资图邮资信封今日在新疆公开发行。

  为了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新疆邮政局特向国家邮政局申请发行了一枚专用邮资图邮资信封。“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专用邮资图邮资信封的邮票主图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标徽”,邮资面值为80分,统一定价为1.

20元。邮资信封采用新的国家标准ZL号信封的标准尺寸制作,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和收藏价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局信息广告局局长多力坤·铁木尔介绍,邮资信封就是将邮票直接印制在信封上,省去了粘贴邮票的麻烦,便于邮寄,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通信需求。企事业单位还可以在邮资信封的指定位置上印制单位的宣传内容、企业标识、名称和通讯地址。

  随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0周年专用邮资信封的公开发行,新疆邮政局决定开展“写一封书信,献一份爱心”活动,将此次发行的邮资信封的收入按每枚0.20元的标准捐赠给南疆贫困地区的儿童福利项目,帮助当地解决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困难:(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曹志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