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博会举行中外客商贸易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50 乌鲁木齐晚报

  9日下午,建博会举行中外客商贸易购销发布会,来自国内外的十几个参展参会企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和产品。

  被称为“中国玻璃摇篮”的秦皇岛耀华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中核北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新疆地区总代理,德国汉高西安汉高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分别向与会中外客商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希望达成广泛合作。

  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的外商显然对中国建材产品很感兴趣,不时向参会企业发问,了解产品性能等情况。他们表示,购销会使大家对中国建材产品有了更直接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已是第二次参加建博会的江苏台荣建材集团营销部负责人赵斌则在会后高兴地告诉记者,购销会刚结束牞就有两家客商找上门来,与他们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师巧梅、实习生李吉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