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房起火顶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8点多,闸北区通阁路22号一处民房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至现场时,警戒线外站满了围观的居民。只见三楼的阁楼处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窗户玻璃被烧得爆裂,砰砰作响。火势相当凶猛,不一会儿,房顶便被大火烧穿,塌了下来。很快,三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消防员迅速架起两支水枪,水柱猛烈地朝着大火喷射。20分钟后,火情得到了控制。

  邻居张阿婆说,昨晚8点多,她发现弄堂里弥漫着呛人的烟雾。抬头一看,有火苗从22号人家的窗户里蹿出,便大喊“失火了”,附近居民及时撤离。邻居称,三楼是房主租借给外来人员住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楼楼顶已被完全烧塌,房内物品也彻底烧毁。至于起火原因,初步判断为住户乱拉电线导致短路引起的。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范献丰 杨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