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所第五批招生高校昨已完成市内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

  宁波晚报讯 第五批招生,我市一些高校情况如何?昨天下午,记者采访发现,各校招生形势都好于往年。

  浙江万里学院第五批所有专业都一志愿爆满,应用英语、经济管理、法学等热门专业

的平均录取分均超过或达到第四批分数线。虽然招生火爆,但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透露,明年万里学院本部将不再招收专科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5批普通高校招生计划1210名,其中,省内为1100名(文科350名、理科860名)。从投档情况来看,第五批一志愿投档人数比计划招生数多出600余人。截至昨天下午,该校省内招生所有专业均录取完毕。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也于昨天完成录取任务。据悉,该校今年省内招生计划数为文科150名、理科288名。结果,省内一志愿投档人数超过计划招生数的1倍以上。目前该校省外招生工作仍在继续中。

  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批招生形势也很喜人,该学院第五批计划招收文理科学生1000人,昨天第一志愿录取文科522人,理科478人,已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而且今年生源质量普遍提高,文科平均录取分为366分,理科平均录取分为428分,对于二、三志愿报考该院的考生,该学院正在积极争取扩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