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加游客接待量 洛北河将建星级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定县将在洛北河景区内建一座能够接待200至300名游客住宿的星级宾馆。

  据了解,3年前,洛北河刚开始开发漂流时,游客每天不到100人。而现在,周末来漂流的游客接近1000人,只有100人接待能力的景区顿时陷入“窘境”。

  为此,有关部门决定修建一所星级宾馆,据介绍,从贵定直达景区的油路年底将建成通车,投资500万元的星级宾馆随后开工。

  作者:刘中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