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华名师开讲企业发展与管理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馨)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经典管理理论是否还适用于中国企业?传统的规模经济理论在“市力经济”下开始失灵,企业控制市场能力和权力的大小成为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

  本报与厦门经理学院联办的“企业管理创新论坛”第四期本月20日—21日在厦开讲。清华经管学院博士后张玉杰,将携多年研究成果及实战经验带来《新时代企业发展与管理变

革》讲座。

  作为清华中国企业创业研究中心研究员,并有着某大型国企和合资企业多年高管经验,张玉杰近年主要集中于企业管理创新及战略领域的研究。他认为,中国正处在经济和社会转型期,面临工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市场化这“新四化”的趋势,企业竞争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综合比较国内外企业成功案例,张玉杰发现,有了新的游戏规则后,企业的发展动力、管理内容、运作模式、经济周期波动规律等12个方面都表现出很大不同,在客观上要求理论、战略、方法三大方面上进行创新。

  清华名师张玉杰《新时代企业发展与管理变革》8月20-21日开讲。8场系列讲座中一次性购票80张以上即可获得每场票价300元的优惠及协办和主办资格。咨询报名电话:2915503、2914700,或登陆网址了解。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