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大学毕业生偷窥邻居寻欢 被敲诈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张骏 实习生李辉苏婷婷)一个大学毕业生偷窥邻居寻欢,又对法律无知,被被偷窥者敲诈了一万余元。昨日,武昌杨园街派出所民警将敲诈者抓获。

  今年6月初一天深夜,租住在武昌柴林头的赵某忽听见隔壁传来男女嬉笑声,赵某好奇地来到隔壁房门前,搬来一张椅子,通过门框上细缝偷看房内寻欢的男青年丁某和女友刘某

。由于紧张,赵某碰出了声响,丁某出来后当场将赵某抓住,狠狠教训了一番后提出:公了就送到派出所,他们和派出所很熟,保证让他坐牢,私了就给5000元了事。

  赵某刚大学毕业,还在找工作,很害怕,便决定私了,他打电话回老家向父亲要了5000元汇到丁某账户上,为了防止赵某逃走,丁某还将赵某绑在家里,直到第二天银行钱到账后,才放他走。

  随后2个月内,丁某和刘某多次找到赵某,称派出所已知此事,需再拿钱“摆平”,还拿来一纸伪造的无公章派出所证明,大意是:此事属民事纠纷,赵某应对丁某二人经济赔偿。赵某又分多次给了他们5000余元。

  昨日上午10点,丁某和刘某在柴林头路边找到赵某欲再次敲诈。3人在马路上拉扯,杨园街派出所民警巡逻路过询问,3人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在派出所赵某终于道出了实情,丁某和刘某也交代了先后敲诈赵某一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丁某和刘某已经被武昌警方刑事拘留,民警对于赵某偷窥行为也进行了严厉训诫。(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